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两化融合】

我矿学经验推进度力促“两化融合”全面提升

作者: 尹大为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12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为进一步落实好能源集团“守正创新年、变革转型年、管理提升年”活动要求,营造更加浓厚的“比学赶帮超”氛围,7月11日,我矿召开市场化精益化融合管理学习报告会,学习借鉴西北矿业“向管理要效益”的部分经验及做法,对标学习推广,加快工作进度,促进效率效益全面提升。总会计师王志远,市场化运行中心及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1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关于西北矿业市场化精益化融合管理等工作经验做法的报告》,市场化运行中心负责人就近期“两化融合”示范点建设、安全生产标准化、地面6S管理、标准化作业、设备TPM管理、精益项目、自主改善、市场化结算、要素市场等工作推进明细进行详细说明。

4

王志远要求各单位,认真组织学习贯彻能源集团批转通知精神,进一步深化“两化融合”提升工作,认真总结、广泛宣传建设成效和经验,分析存在问题和不足,明确下一步工作目标和步骤,细化工作措施和方法。要进一步提境界、转作风、强管理、严考核,以落实推进标准落地生根、以强化管理确保精益求精、以严细考核推进动态达标、以创新促进自我改进完善、以提升全面打造现场新形象,推进矿井“两化融合”工作再上新台阶。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