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两化融合】

调度信息中心: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两化融合”工作

作者: 赵琳 李敏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30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我矿调度信息中心按照矿“两化融合”工作部署,紧抓市场化、精益化有效工具,在做精用活“两化”上下功夫,不断统一管理要求、明确管理目标、提升管理水平,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从日常管理向精细管理转变。

加强思想认识。该单位为了让职工对“两化融合”工作有系统全面的了解,明确开展精益化管理是对各项工作的深化与完善,每周利用专题会议给职工进行培训,对“两化融合”最新文件精神进行宣贯,确保职工转变工作思维和工作方式。

严格现场考核。该单位按照精益化管理思路,不断规范工作标准和考核评价体系,将各项检查以及涵盖设备运行、现场管理、清洁文明生产、定置管理等内容的班组综合管理和设备维护质量作为具体考核内容,全力做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通过“精”达到“益”。

强化激励措施。该单位完善考核兑现标准,将考核结果与工资挂钩,进一步开展安全管理、设备管理、现场管理三大方面的精益化工作,通过标杆的树立,以点带面,全力激发出职工融入个人岗位、融入工作任务、融入单位管理的自觉性与积极性,切实达到消除浪费、提高效率、提升管理、力求效益最大化的目标。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