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两化融合】

后勤服务中心:推行“6S”管理 促进现场提升

作者: 尹丽丽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24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后勤服务中心食堂不断提高职工对“6S”的认识,将细节贯穿工作各个环节。在提升现场管理水平的同时,引入“6S”现场管理理念,提升现场整体形象,通过“整理、整顿、清扫、清洁”过程的实施,达到全员“素质”提高,并确保工作“安全”。

加强全员培训,利用班前会等时间,学习《地面单位6S及标准化管理考核办法》等文件精神,强化6S管理的责任感,从细节入手,以“深严细实”的工作作风,强化现场管控,促进班组现场提升。详细制定各项管理办法,根据班组实际工作现状推进6S管理,清理无关的设备及物品,做到物品定量定点摆放,减少拿取时间,避免浪费;张贴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等,减少现场安全隐患,杜绝事故发生。班组结合工作实际规范要求,搞好日常清理工作,养成自觉习惯,严格考核,全力保障6S工作的有序开展。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