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两化融合】

武装保卫中心深推“6S”管理 力促“两化融合”

作者: 王培地 闫媛媛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28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为促进武装保卫中心“两化融合”各项工作切实落到实处,近日,武装保卫中心“两化融合”领导小组到各办公室、岗点,深化“6S”管理、标准化作业、目视化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营造了全员参与的“两化融合”浓厚氛围,促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检查小组选取部分队组办公室、岗点进行现场查看。每到一处,检查人员都认真查看各项工作制度的制定情况,制度与实际工作是否相符,具体工作是否按照标准执行;查看“6S”管理开展情况,工作现场是否进行整理整顿,物品是否按照要求定置摆放、空间规划是否合理、现场工作环境是否得到改善;查看各类标识线粘贴是否合理、整齐、统一。通过检查推进,户籍室公示了当班人员信息,综治办公室、治安组等张贴了前来办理业务需提供的材料、信息等温馨提示,部分岗点公示了当日在岗人员情况等。定置管理方面,各队组均开展在办公室、岗点等粘贴定置管理标识,管理示意图等。

武装保卫中心通过深推中心“6s”管理,提升现场管理水平,工作环境整体改观,服务形象得到提升,形成了“两化融合”工作全面动员、全员参与的浓厚氛围,促进“两化融合”在中心各项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