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两化融合】

调度信息中心:多措并举推进“两化融合”工作向纵深发展

作者: 赵琳 李敏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31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我矿调度信息中心按照矿“两化融合”工作要求,紧抓市场化、精益化有效工具,不断统一管理要求、明确管理目标、提升管理水平,扎实推进单位各项工作从日常管理向精细管理转变。

该单位通过微信、QQ群、班前班后会、日常安全学习等方式,常态化开展市场化精益化教育与培训专业讲堂活动,使“两化融合”工作入脑入心。按照精益化管理的思路,不断规范工作标准和考核评价体系,将涵盖设备运行、现场管理、清洁文明生产、定置管理等内容的班组综合管理和设备维护质量作为具体考核内容,将单位“两化融合”工作往深里查、向细处管、朝精处改。及时制定合理的考核兑现标准,将考核结果与工资挂钩,激发出职工将精益化融入日常工作的自觉性与积极性,切实达到消除浪费、提高效率、提升管理、力求效益最大化的目标。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