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两化融合】

教育培训中心 “6S”管理营造安全宜人培训环境

作者: 徐传萌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31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教育培训中心针对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开展“线下停训线上训,停学不停工”的活动,组织全体教职员工结合“6S”管理对培训环境进行全面排查治理,健全优化“6S”管理制度标准,设立教学环保奖的奖罚方式大大提高了教职员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责任心,营造了宜训、宜学、宜人和安全的教育培训环境,为随时开展的线下全员培训工作做好了准备,为严格落实安全培训主体责任创造了前提条件。

该中心将教育培训中心“6S”管理制度和标准打印出来,明确分工,分组分发,按照制度和标准落实到办公室、教室、会议室等环境位置,对卫生死角、耗损杂物、乱搭乱贴、跑冒滴漏、安全隐患和教学设施等进行整理、整顿和系统性的清理,实现边排查边清理,排查一处清理一处的方式进行。同时,为了促进制度和标准贴近培训工作实际,对照排查和清理的情况优化制度和标准,制定考核标准进行考核,促使培训环境持续达标、保持和固化提升,保障了培训安全,提升了单位精益化管理水平。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