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两化融合】

“两化融合”助力安全质量标准化再提升

作者: 卢中慧 于庆伦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27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该工区为推进“两化融合”在质量标准化提升方面落地见效,牢固树立抓好质量标准化,才能保证安全,促进生产的发展理念。借助“两化融合”日常工作推进,做到不安全不生产、质量不达标准不生产,有效助力安全质量标准化再提升。

他们开展了班组树标追标行动,成立“两化融合”安全质量标准化提升工作小组,重点围绕现场安全生产、朴素质量标准化建设、清洁文明生产、物料不落地管理等方面,对各班组“两化融合”现场情况进行了综合考核,选树生产二班为标杆班组,要求其他班组对标学习,形成了“前有标兵、后有追兵、抢占高地”的浓厚氛围。

据悉,该工区下一步继续发挥“两化融合”标杆效应,将标准化提升计划中的各项指标层层分解到班组,实行现场班清班结、日清日结,有效促进职工由“派质量”到“抢质量”的转变。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