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两化融合】

煤质发运中心发挥完全市场化杠杆作用优化班组职能

作者: 岳艳凤 闫茂秀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25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经过一年多的完全市场化管理,煤质发运中心不断总结经验,查找不足。面对人员减少,工作任务不断增多等因素,充分发挥完全市场化杠杆作用,优化班组职能,适应当前工作需求,制定激励政策。

5月份,中心根据人员持续减少等实际工作情况,再次摸排班组和岗点现况。本着“有利于工作、有利于管理”的理念,调整班组工作范畴,重新核定班组职能,确定班组定员,测算承包价格,根据实际情况针对个别班组拟定新的承包协议,不断适应当前工作需求。

在班组优化调整的基础上,给予班组长自主分配权,同时各班组发挥党员干部、模范班组长的带头作用,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工作积极性,确保圆满完成中心各项工作任务。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