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两化融合】

武装保卫中心“两化融合”实现“双赢”

作者: 王培地 闫媛媛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25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针对新冠病毒局势不断变化的复杂环境、疫情防线不断延长的实际困难和煤矿安全生产主线任务;武装保卫中心巧用“两化融合”市场化运作,不断强化防疫管控,严防疫情输入;狠抓煤场发运秩序和环保治理;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实现“双赢”。

该中心以精准兑现、多劳多得为原则,要求六个队组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上必须“严”、“紧”在状态,在保障煤炭发运过程中必须“防”、“畅”两不误。根据实际工作情况,要求各队组明确奖罚分配依据,以月初制定的工作指标为准绳,以考核制度为抓手,在岗位货币化和承责工资分配的基础上,将奖金分配向疫情管控和安全发运“一线中的一线”班组和个人倾斜;对完成承责经营任务的同时,超额完成任务的个人给予相应奖励,精准兑现。同时,该中心不断加强“两化融合”宣传,创新实施每天一个知识点,每月一次全员培训、每季度一次考试,浓厚中心“两化融合”学习氛围。

武装保卫中心通过一系列市场化运作和宣传,明确队组经营权限、清晰责任划分;持续激活全员工作热情,杜绝松懈麻痹思想;严防“亮黄牌”、“带星码”人员入矿,保障煤炭发运现场秩序;为我矿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个“双赢”保驾护航。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