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两化融合】

武装保卫中心开展“两化融合” 大清理大整顿活动

作者: 王培地 闫媛媛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28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武装保卫中心根据矿“两化融合”工作要求,每月一次组织干部职工进行分层级培训,使“两化融合”的观念入脑入心。让职工了解“该怎么干”才能达到6S 的标准,需要做什么才能维持整理、整顿、清扫的成果。

近日,武装保卫中心结合地面6S管理标准,对中心各办公室、岗点进行大清理、大整顿活动。全面清理各岗点、办公室、营房区域内的非必需品,将不用和使用频率较低物品全面清理出工作现场,对必需品进行定点、定位、定置、定量管理;文件柜内文件盒、文件夹打印统一规格、字体的标签,整齐摆放;进行大扫除:清理蜘蛛网、橱顶、牌板、门窗上的灰尘和卫生间的污渍,消灭卫生死角。办公用品、卫生工具等整齐摆放。通过整顿,各场所干净、整齐,焕然一新,职工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得到整体改善。

该中心通过制定相应制度,定期对各办公室、岗点进行大清理大整顿活动,并通过现场督导,以保持现场的动态达标,长期坚持,促进习惯的养成,为“两化融合”在全中心深入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