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两化融合】

通防工区: 实施精益管理 推进提质增效

作者: 高霜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28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通防工区牢固树立质量意识、节约意识,细化过程管控,量化指标考核,严控材料开支,深入推进“精益管理+消除浪费”管理,确保工区实现节支降耗、降本提效。

自两化融合工作开展以来,该工区定期开展 “自查自检”隐患排查活动,重点排查岗位的设备实施、消防器材、防护设施、环境卫生死角、员工的劳保穿戴和操作方法等。对检查出的隐患问题进行了整改,对查出的违章人员,现场立即对其实行帮教,严格按照精细化管理的要求,高标准,严要求的现场管理,提高职工安全行为自我管控能力。

同时,该工区把6S现场管理和“消除8大浪费识别”紧密结合,督促职工干有标准、行有规范、节于细处、创在日常,严把材料管控环节,完善物料需求计划、审批、领用制度,加强对现场安全、工程质量、材料消耗等全过程管控。把常用材料、配件及工具等指标情况纳入班组消耗动态考核,从严进行成本控制和预算管理。严把设备、材料、配件的使用、维护、回收等各环节,杜绝超支浪费现象。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