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两化融合】

重整行囊再出发:综采一区召开7310工作面两化融合推进会

作者: 马乐 张毅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14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为顺利打好10309工作面停采工作,进一步明确7310新工作面的工作思路,结合当前生产实际,综采一区召开了“两化融合”工作推进会,会上班子成员认真学习贯彻矿系列文件及重点工作部署,并对照工区在“两化融合”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制定相关推进计划,确保7310工作面安全生产工作稳步推进。

工区认真对照矿“两化融合”整体工作评价情况通报进行问题整改,对标先进,取长补短,不断深化符合现场安全生产质量标准化提升、6S管理等制度体系;完善管理人员与验收员的考核机制,确保规范运作;细化市场运行管理体系和材料核算管理办法,结合目前7310工作面条件细化和改进“两化融合”实施方案,保证“两化融合”工作的落地实施、精益运行。

区队负责人强调:让党员干部带头,细化分解任务指标,制定项目完成时限,确保活动有序推进;每周对7310工作面,制定详细的安全生产标准化周提升方案,对照方案认真进行整改,组织验收、管理人员进行工程质量验收,并留存整改前后照片,确保每周提升一项、治理一项、强化一项。从每个具体岗位入手,做真做实“两化融合”每个工作细节,不断提升现场工作环境,不断提升工作效率。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