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两化融合】

通防工区:多措并举 激发“两化”新活力

作者: 高霜   发布日期: 2022年02月15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新的一年,通防工区结合各个班组情况,进一步梳理完善《“ 两化融合”建设实施方案》,细化岗位职责,核定岗位人员和价格,签订班组承责经营协议,持续完善更新各类绩效考核,岗位货币化及各项管理制度。并将“两化”作为降本增效,提升活力的重要载体,真正做到把制度落实到位,执行到位。结合精益管理融合体系综合考评工作,对各班组进行奖罚,提出改进意见,最大限度的改善资源配置效率,促进工区两化建设不断跃上新台阶。

该工区充分利用班前班后会,专项学习会,组织全员深入学习“两化融合”相关文件、会议指示精神,保证新要求,新指示精神及时传达到每一位职工。每季度通过答题的形式组织职工对“两化融合”相关知识进行考试,逐步强化全员“两化融合”管理经营理念,让职工深入了解“两化融合”的目的与意义,积极响应“两化融合”工作,以达到自身收益的最大化,从根源上提升全员干事创业的主动性,积极性。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