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两化融合】

掘进二区:固本强基做实“两化融合”

作者: 卢中慧 于庆伦   发布日期: 2022年02月25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掘进二区始终坚持全员参与、持之以恒、循环提高的理念,持续完善精准可靠的考核管理体系,采取点、面相结合的工作方法,全面推进两化融合管理横向覆盖、纵向延伸。

结合新的一年安全生产形势,该工区通过职工班前班后会、月度工作例会、微信QQ群、宣传栏、专题培训等形式,持续巩固职工思想教育,进一步清形势、转变观念、落实责任,主动算好安全、经济两笔账,营造“一家人、一盘棋、一条心”的浓厚氛围。

作为全矿唯一一支集单轨吊安装、防冲施工的专业队伍,该工区深谙节支创效的根本力量蕴藏在班组中、潜伏在职工里,遵循“省下来的就是赚到的”管理考核运作模式,激发职工“降本增效、人人参与、处处践行”的热情,今年涌现出单轨吊小组“工作量小课堂”,防冲班组“节约达人”等一批有特色节支降耗队伍,有力推动安全生产和标准化建设双提升。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