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两化融合】

机电工区“两化融合”助推标准升级

作者: 关洪坤 马海军   发布日期: 2022年02月24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机电工区不断深化“两化融合”管理,凝聚全员共识,夯实机电设备基础管理,加快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智能化建设,深挖内潜,充分激发职工队伍创新创效活力,不断提升“两化融合”管理水平。

该工区牢固树立“抓标准化就是抓基础、抓标准化就是抓安全、抓标准化就是抓发展”的理念,以精益求精的态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过程管控和细化责任落实。坚持从过程管控入手,坚持规范流程作业,做到一次成型,一次达标,做到上道工序满足下道工序要求,杜绝任何返工活。

该工区在推进“两化融合”建设中注重市场化精益化同日常管理的结合,从现场实际工作出发,运用精益化的管理工具作为促进各项工作落实的手段,对现场设备包机、检修质量、润滑管理、防爆检查、保护试验、材料回收等落实情况刚性考核,压实岗位职责,形成程序化、常态化、闭环管理模式,做到管理无漏洞、责任无盲区、检查无缝隙,确保现场安全监管、履职尽责等情况全面到位。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