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两化融合】

武装保卫中心以两化融合促疫情防控

作者: 王培地 闫媛媛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26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和矿区防控重点,武装保卫中心贯彻落实矿疫情指挥部具体要求,超前谋划部署,狠抓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该中心针对春节临近、出入矿人员流动性大幅增加,外地返矿人员构成复杂等实际情况,将管控步骤纳入《门岗出入人员、车辆》标准化作业流程图,强化门岗管理,落实进矿人员体温检测、健康码核验、实名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严抓重点风险地区返矿人员、“红、黄码”人员登记上报、隔离管控等措施落实工作。并根据矿区疫情防控实际情况,要求各队组紧密配合,进一步强化矿农贸市场、矿区内各商铺、快递点的入店人员登记验码、病毒消杀等工作,并加大监督督导力度,安排专组对矿区各商铺进行每日疫情落实情况监察,密织矿区疫情防控网。

同时,该中心还严格落实上级各项要求,狠抓自身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中心全员牢固树立大局观念、杜绝松懈麻痹思想,做好中心职工外来入矿亲属报备,各岗点、办公室病毒消杀等工作,引导职工家属不外出、不聚集,减少走亲访友,以强有力的措施和市场化考核,促进疫情防控制度不折不扣的落实,为矿区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安全防线。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