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两化融合】

煤质发运中心两化融合强学习 严考核

作者: 岳艳凤 闫茂秀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26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煤质发运中心认真贯彻落实两级公司和矿两化融合建设工作要求,全面深化我矿两化融合运行体系,牢固树立两化融合经营理念。不断浓厚两化融合学习氛围、细化考核制度,着力锻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纪律严的过硬队伍,造就中心“硬实力”。

该中心坚持疫情期间两化融合网络学习不放松,每月对班组长进行市场化知识培训,全面学习市场化文件、会议精神、市场化简报,再由班组长向职工进行层级宣讲学习,强化学习效果。创新开展“一日一题”学习模式,实现完全市场学习全员覆盖,理念深入人心。通过学习,职工思想从“给我安排工作”转变为“我要去干工作”,实现了工作提效、职工增收。

按照从中心到班组,从班组到岗位的层级管理模式。该中心分层级制定考核标准,严格考核指标和考核项目,将日常工作全部纳入考核范围,层层落实责任。细化岗位职责和考核细则,建立考核台账,每日对职工工作进行考核验收。同时,严格工作验收,以质计资,月底汇总考核,提高职工工作责任心,从而提升工作质量。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