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两化融合】

机电工区召开深化“两化融合”推进会

作者: 关洪坤 马海军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26日   来源: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兴隆庄煤矿

机电工区为响应“两化融合”推进会部署要求,组织召开深化“两化融合”推进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工作思路和下一步工作方向,工区管理人员、班组长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该工区主要负责人强调,要始终坚持将“两化融合”工作融入日常工作,从氛围浓厚、精益管理、浪费识别、创新创效以及考核机制等方面,不断总结好的经验做法,不断提升实际运用效果,切实作为促进工区各项工作落实的手段,调动职工积极性,实现安全生产标准化和创新创效水平的提高。

会议要求,要充分利用班前会、政治活动等时间做好 “两化融合”会议精神传达,加强 “两化融合”培训学习,积极引导职工深度融入“两化融合”工作中来,落实“两化融合”考核机制,不断提高职工的主动参与感。

会议强调,以副井至10309工作面为主线,做好设备内在、外在质量提升、做好缆线平直吊挂、做好现场目视化管理工作,打造一条精品线路,促进工区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迈向新的台阶。以主副井设备精益化管理为重点,严格落实超前巡检、以查代检工作要求,对照设备日检、周检、月检表,对电控系统、主尾绳、井筒装备、转载站皮带等关键部位进行例检维护,实现设备全覆盖周期性点检定修,确保副井提升和煤流系统的安全高效运行。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