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两化融合】

武装保卫中心以“两化融合”提升工作环境

作者: 王培地 闫媛媛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26日   来源: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兴隆庄煤矿

为全面提升中心现场管理水平,改善工作环境,武装保卫中心充分利用“两化融合”管理机制,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墙面粉刷、农贸市场维修、内务管理等活动,调动了全员的参与热情和工作积极性,大幅提高了中心整体形象。

针对中心办公室、公共区域墙面老化脱落,矿农贸市场地板撬动、下水道不通畅等问题,武装保卫中心利用业余休息时间,在各工作岗点、办公区域开展了“粉刷墙面、美化中心”活动,连日来,中心各队组职工有的清理脱落的墙皮、有的搅拌染料、有的粉刷,掀起了环境卫生整治新热潮。农贸市场地面撬动地板、下水道淤泥清挖治理,得到了商铺和职工群众的高度赞扬。同时,依据“6S”定置管理理念,中心制定了《宿舍管理规定》,要求各队组设置总负责人一人,各宿舍设置舍长一人,负责宿舍的整体和具体环境、卫生、定置管理工作。要求住宿人员按照规定要求,绘制室内定置图,张贴在室内门口处,并按照图例摆放相应物品;保持良好卫生环境,做到无灰尘、无杂物、无违禁物品;被褥叠放整齐,统一方向放置,床单平整;被套、床单统一,经常清洗,保证干净无异味。鞋子、脸盆、洗漱用品、桌面全部按照“6S”中定置管理要求,规范摆放。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武装保卫中心职工工作积极性进一步提高,生活环境得到改善,收入有所增加。中心整体环境、形象大幅提升,也为“两化融合”的深入开展拓宽了道路。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