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我为职工办实事】

矿工会女工委:酷暑送清凉“接连不断”

作者: 李振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23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师傅,擦擦汗,吃块西瓜!”

 “今天的西瓜真甜!甜到了我和同事们的心坎里!”

1

 “矿工会为我们专门送来崭新的大桶和绿豆,让我们日常熬制绿豆汤防暑降温,真是送的贴心、用的方便,大家鼓掌表示感谢……”

2

夏日炎炎,连续多日的高温天气持续攀高,矿工会女工委从关爱职工身心健康,保障安全生产入手,精心组织女工协管员和暖心志愿服务者进基层、进区队、进车间,与职工面对面开展“情系职工 夏送清凉”慰问活动,把组织的关心和关爱送到职工手中,为一线职工送去清凉。

3

活动中,矿工会女工协管员和志愿者们顶着炙热的太阳,为生产服务中心干部职工送去不锈钢电热蒸煮桶、精品绿豆、西瓜、绿茶等慰问品。同时,在现场开展了夏季预防中暑和中暑急救等相关知识,嘱咐大家要时刻牢记安全,注意防暑降温,感谢他们为矿井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

4

一份份清凉、一张张笑脸、一声声问候,营造了温馨、欢乐、祥和的“美好兴隆一家亲”氛围,职工师傅们尝着西瓜,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

真心的关爱、亲情的嘱托,我矿持续开展“情系职工 夏送清凉”慰问活动,让基层一线干部职工感受到了“夏日的清凉”和“家”的温暖,极大地鼓舞了全矿上下干部职工战高温、斗酷暑,坚决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的决心与信心。纷纷表示,将把这份关爱化作努力工作的动力,坚守岗位,积极作为,为矿井的安全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