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我为职工办实事】

退休职工欢送会 情谊浓浓显真情

作者: 黄斌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28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为切实把关爱干部职工落到实处,2022年6月28日下午,生产服务中心在会议室为光荣退休的焦安利、马小华、司永征同志召开温馨而隆重的荣誉退休欢送会。中心书记张观星、主任赵文杰,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欢送会。

IMG20220628143944_BURST000_COVER

欢送会上,书记张观星同志对焦安利三名同志为中心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对他们兢兢业业、任劳任怨、辛勤付出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光荣退休是一段工作的结束,也是另一段幸福生活的开始,希望他们调整好心态,保重好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离岗不离“家”,在安排好退休新生活的同时,能够常回“家”看看。焦安利同志发表了退休感言,对中心领导和同志们多年来对他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用真挚、朴实、感人的话语回顾了中心工作三十年来难忘的光辉岁月,追忆了与大家一起奋斗的美好时光,表露了离开工作岗位淡淡的感伤和对大家的依依不舍。

IMG20220628145433

干部职工代表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要学习老同志兢兢业业、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把中心干部职工的优良作风和优秀品质继续传承下去,同时为焦安利等三名同志即将开始的退休生活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