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我为职工办实事】

我矿开展儿童节“帮扶送教育”活动

作者: 王冰 岳蒙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02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9I1A3166_副本

2022 年“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1日,我矿开展儿童节“帮扶送教育”活动,进一步做好困难职工帮扶救助工作。矿领导张照允、蔡好国、周波、董军深入基层,密切联系职工群众,切实帮助困难职工子女解决生活与学习上的问题,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让职工切身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爱。

9I1A3232_副本

9I1A3254_副本

每到一户,矿领导与职工和孩子进行亲切交谈,了解职工的家庭状况,叮嘱职工要多关心关爱孩子的成长,克服生活中的困难,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为孩子的健康成长树立良好的榜样,并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努力成才,争做有理想、爱学习、有爱心、敢创新的好孩子,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