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我为职工办实事】

我矿开展“安全记心中 平安‘粽’相伴”井口慰问活动

作者: 王冰 徐娜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03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1_副1

6月3日,矿工会组织女工协管员在井口开展“安全记心中 平安‘粽’相伴”慰问活动,将亲手包制的“安康”粽子、“平安”鸡蛋、牛奶等慰问品送到上、下井职工手中,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安全的嘱托,将组织的关心和嘱托送到每一位职工的心坎上。

微信图片_20220603084413_副本

“今年安全生产月的主题是什么?“三违”指的是什么?”安全知识有奖问答,协管员们向上、下井职工耐心进行安全提醒,普及安全知识,积极引导职工“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转变,进一步树牢安全意识。

33_副本

慰问活动中,女工协管员们用亲情的教育和爱心的力量,努力提升职工安全意识和自保互保能力,让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职工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为矿井安全生产筑起了一道坚固的亲情防线。职工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和家人的期盼,时刻牢记安全,上标准岗、干标准活,按章作业,正规操作,确保安全生产。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