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我为职工办实事】

兖矿能源领导来我矿参加“帮扶送教育”活动

作者: 尹大为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01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2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1日,兖矿能源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苏力一行来我矿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子女,送上组织的温暖和关爱,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茁壮成长。我矿矿长张照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蔡好国陪同参加活动。

1

在困难职工子女家中,苏力详细了解家庭生活情况及孩子病情,对他们不畏困难、积极向上的精神表示赞扬,送上慰问金和绘本书籍,叮嘱他们要树立信心,坚持不懈,好好照顾孩子,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尽量为孩子创造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同时要求我矿进一步做好困难职工救助帮扶工作,动态管理困难职工档案,为困难职工家庭办实事、解难题、送温暖,共享企业改革发展成果。

困难职工家庭纷纷感谢公司领导的关怀,表示会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挫折,努力战胜困难,照顾好家庭,养育好子女,干好本职工作,不辜负组织的关心和帮助。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