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我为职工办实事】

政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王冰 岳蒙   发布日期: 2022年02月25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9I1A6973_副本

2月23日,政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认真贯彻执行“第一议题”制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理想信念和政治理论水平,坚持学以致用、扎实实践,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促进支部建设“品牌化”,队伍建设“高效化”,党员作用“名片化”。

9I1A6989_副本

会上,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对党支部2022年政治理论学习及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并重温入党誓词。

9I1A7000_副本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拿起铁锨、扫帚到煤场开展煤泥清理义务劳动,对煤场排水渠内的淤泥进行认真清理,大家积极参与、相互配合,使排水渠得到了清理,有效保证了水流的畅通,为煤场规范达标管理奠定基础。

9I1A7109_副本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