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我为职工办实事】

煤质发运中心“冬煤保供送温暖”

作者: 葛芸 朱伟   发布日期: 2021年12月31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进入冬季以来,天气严寒,煤质发运中心克服露天作业艰苦条件,创出月发运71万吨新水平。为将矿、中心党政工领导关怀送到基层一线。煤质发运中心开展冬送温暖活动,为一线职工送去了防寒服、棉鞋、吹风机、保温桶、洗衣液等慰问品,把温暖送到了班组,把关爱送到了现场职工心坎里。

IMG_7230

每到一处,中心领导都对一线职工为矿井凝心聚力完成增储保供任务而作出努力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表示亲切问候,勉励叮嘱大家立足本职岗位,高效装车,注意防寒保暖,确保安全发运和身体健康。

IMG_7197

近年来,煤质发运中心持续开展“冬送温暖、夏送清凉、一年四季送关爱”等一系列活动,始终把“服务职工群众”作为工作的宗旨,扎扎实实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寒意虽浓,却抵不过送温暖暖意浓浓。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次次贴心的问候,让煤质发运中心职工深切感受到了“娘家人”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保安全促发运争先锋,坚定不移完成矿增储保供任务,为美好兴隆安全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