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我为职工办实事】

选煤中心召开七届四次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 李振 岳蒙   发布日期: 2022年02月25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1

2月25日,选煤中心召开七届四次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副矿长董军,矿副总工程师、选煤中心主任来存龙及中心班子成员,职工代表共60余人参加会议。

67

大会分别听取和审议了《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及其他各项决议,隆重表彰2021年度“美好选煤”和“比武明星”先进个人。全面总结选煤中心2021年总体工作情况,仔细分析安全生产形势,明确选煤中心2022年工作目标任务,为加快技改升级,构建智能洗选,推进高质量发展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

2

2022年,是选煤中心技改升级的丰收之年。面对新局面、新目标,选煤中心工会将全面落实党的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根本指导方针,认真履行维权服务基本职责,融入中心,服务职工,注重实效,激发热情,集众智,谋发展,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为选煤中心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8

董军指出,2021年选煤中心广大干部职工齐心协力、立足岗位、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矿下达的各项任务,充分发挥了选煤中心“聚宝盆”的作用。2022年要按照矿井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在安全生产标准化提档升级上下功夫,做到严标准、细要求确保质量。在智能化建设工作中下大力气,不断提升选煤中心智能化基础水平和综合能力。加强末煤重介和末煤浅槽两大工程改造,做到早介入、早学习、早掌握,力争投产提大产,大产提创效。做好精煤洗选工作,抓好工作的细节和环节,把精益化管理的要求做到细致,做到极致。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上下同心,齐抓共管,落实好上级的各项要求,坚定不移完成安全生产各项任务,为矿井高质量发展贡献选煤力量。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