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我为职工办实事】

我矿举办工伤预防知识培训班

作者: 王冰   发布日期: 2021年12月22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9I1A3652_副本

12月21日,我矿举办工伤预防培训班。兖矿能源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相关领导,矿副总经济师吴朋及各单位安全生产负责人、生产一线班组长、技术骨干、一线职工及工伤保险业务人员近300余人参加培训。

9I1A3719_副本

培训邀请国家应急管理部应急救援讲师、国际救援组织应急救援专家宋建汐,中国实学会会员、高级教师、邹城市干部政德教育讲师郭双分别结合生活工作实际,从意外事故的自救与互救方法及国学经典和心理学知识进行授课。旨在帮助广大职工掌握应急救护基本知识,提高意外事故发生时的应急能力、自救和互救能力,避免或减轻伤残的发生或加重。引导职工进行自我调节与释放压力,提升对待压力和情绪管理的能力,保持积极稳定和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当中,从而促进安全生产,达到工伤预防的效果。

9I1A3663_副本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我矿工伤预防管理水平,减少因安全生产引发的不稳定因素,切实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职工权益不断得到保障,“遇事不惊”的自我心里素质得到有效提升,在促进安全生产、保障职工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