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我为职工办实事】

冬至“送饺子” 共庆“职工节”

作者: 岳蒙 李振   发布日期: 2021年12月21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5

12月21日,是我矿第三届“美好兴隆职工节”,恰逢矿井建成投产40周年纪念日,同时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冬至”。矿工会女工委组织开展“与矿同庆·祝福你我”职工节慰问活动,女工协管员到井口、进基层,送水饺、话祝福、亲叮咛,为决战年终安全生产加油鼓劲。

3

在井口慰问中,女工协管员们将寓意安全幸福的“平安”饺子、牛奶、鸡蛋、水果等慰问品送到上下井的工人师傅们手中,为他们送上节日里的祝福,嘱咐他们在决战安全年的关头,要牢记安全责任,时刻谨记安全生产,慰问现场温暖四溢、其乐融融。在进基层慰问中,协管员们每到一个区队,都为工人们送上水饺和慰问品,矿工师傅们吃在嘴上,暖在心田,热腾腾的饺子驱散了冬日的严寒,温暖着每一名职工的心,大家都说,今天的饺子格外香,感谢矿工会“大家庭”的温暖。

4

慰问活动穿插安全知识问答环节,矿工师傅们积极参与,纷纷举手抢答,在寓教于乐的节日氛围中增强安全意识,表示将牢记安全,严守红线,杜绝各类违章,确保安全生产。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