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平安兴隆】

我矿举办“世界环境日”板报展览

作者: 李振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06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1

6月5日,我矿举办“世界环境日”板报展览,提高全矿干部职工的环保意识,普及环保知识,全面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携手共建清洁美丽矿区。矿长张照允等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副总师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观摩展览。

2

今年是第51个“世界环境日”,主题是“共建清洁美丽世界”,旨在认真宣传全国、两级公司“六五”环境日活动精神,提升广大干部职工家属对环境保护的意识和参与保护生态环境的积极性。展览板报图文并茂、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新颖活泼、板面美观,吸引了过往职工家属驻足观看。活动现场设立宣传点,利用电子大屏幕循环播放、张贴宣传标语等方式,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同时,向干部职工发放环保袋及环保知识宣传材料,开展环保法律法规、政策咨询等活动,号召干部职工秉持“绿色”初心,自觉做生态环境保护的倡导者、行动者、示范者,为建设美丽和谐文明矿区作出积极贡献,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好家园,共享美好生活。

3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近年来,我矿坚持企业文化引领,以科技进步为依托,大力倡导绿色生产模式,以创建生态文明矿井为努力方向,充分发挥资源、装备、技术等方面的优势,持续深化环保三年行动,打好污水、扬尘、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强化节能环保,推进清洁生产,深化“绿色矿山”建设,努力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人际关系更和谐,促进矿井高质量发展。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