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平安兴隆】

我矿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专业季度抽考

作者: 李振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06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2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整体素质、业务能力和技术水平,6月5日,我矿组织掘进、安全管理专业季度抽考,90余名安全生产管理技术人员参加考试。副矿长周波,安全总监姜海峰到考场巡视。 

1

本次抽考采用公司专业部室题库,采取闭卷方式进行,内容涵盖了掘进、安全管理专业重要法规条文、(岗位)必知必会、安全生产管理基本知识等内容,题型包含单选、多选、判断、简答等,突出学习性、宣贯性、教育性和实用性。考试现场,参考人员自觉遵守考场纪律,仔细阅题、独立思考、认真作答。监考人员认真负责,严格监考,全程组织严密,秩序井然。

4

通过抽考,有效检验了矿井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对相关专业知识的掌握情况,加深了对专业内容的学习和理解,增加了干部职工学理论、懂业务、会操作的自觉性,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训”的目的,提升安全生产各专业水平,为矿井安全高效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