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平安兴隆】

矿工会召开“喜迎二十大•同心筑安全”群众安全工作座谈会暨季度工作例会

作者: 王冰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06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9I1A3632_副本

6月4日,我矿召开“喜迎二十大•同心筑安全”群众安全工作座谈会暨季度工作例会。回顾总结二季度工会工作,协调解决基层车间工会工作难题,安排部署三季度工会重点工作。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蔡好国,机关科室及地面单位车间工会主席,工会各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9I1A3790_副本

蔡好国要求各车间工会,要紧紧围绕安全生产“六反六查三确保”专项活动,结合“安全生产月”,扎实开展“六比六争”活动,切实发挥“群监员”“协管员”“青安岗”“民兵哨”作用,不断提高群防群治、群策群力的大安全格局,打造“安康之家”,做好群众安全工作。要聚焦矿井发展,紧扣矿井实际,融入中心工作,想职工所想,急职工所急,全力推进“全员健康•美好生活”、“全员阅读•素质提升”、“全员竞赛•群星闪耀”、实施“全员创新•岗位增效”。要不断加强满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需求机制制度建设,在思想引领上、人才成长、工作成效上,不断的创新新方法、新思路,推动工会工作向纵深迈进。要持续加强对劳模、工匠等技术人才的关心关爱,大力开展技能人才培养,促进职工技术技能不断提升。要严格薪酬分配,实现薪酬水平适当、结构合理、管理规范、监督有效。要发挥基层工会贴近群众的特点优势,全面提升基层工会服务职工群众的能力,切实把握职工思想稳定,为矿井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9I1A3675_副本

会上,各车间工会代表对本单位工会工作进行简要汇报。

9I1A3804_副本

9I1A3809_副本

会后,与会人员先后到矿心理服务中心沙盘游戏室、心理宣泄室、心理放松室进行参观体验。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