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平安兴隆】

皮带工区:“安全生产月”思想引领抓安全

作者: 董朋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06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进入6月份以来,皮带工区在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期间,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在思想引领、安全管控上下功夫,引导职工队伍提升安全认识,规范作业行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2

该工区利用班前会、班子会、职工安全例会等形式,深入学习全省煤矿事故警示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传达贯彻落实《矿2022年“安全生产月” 活动实施方案》和张矿长的讲话精神,加强安全警示教育宣传,层层传达,全员覆盖,引导职工提高安全意识,增强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1

该工区通过走访慰问、座谈交流、谈心谈话等方式,摸排掌握中高考、麦收农忙等职工的生活困难,制定专项防控措施,及时做好帮扶慰问工作,切实解决职工实际需求。开展安全警示教育学习,严控现场设备管线有浮尘、辅助运输和定置化管理等方面的行为隐患。特别是针对当前天气炎热,重点抓好安全不放心人的排查和劳动防护佩戴,确保职工规范作业。

该工区持续深化现场标准化建设,在“时间任务双过半”关键时期,强化区队管理人员和职工队伍的责任担当,抓实各项环节管控,对现场设施进行一次“大排查、大整改”,把安全措施落实到现场,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效。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