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平安兴隆】

选煤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和“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作者: 吕鑫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06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IMG_1101

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月活动”,给末煤重介项目施工加油鼓劲,6月5日,选煤中心在末煤项目部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和“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为高温下参与选煤中心末煤项目建设的的一线员工送去安全嘱托和夏日清爽。

IMG_1127

活动当天上午,选煤中心领导在矿副总工程师来存龙带领下,到达末煤重介项目施工现场,参加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并签署安全承诺。他指出:项目部要坚定不移的贯彻安全生产月“遵守安全生产法,做好第一责任人”主题活动,按照夏季高温施工方案,错开高温时段作业,采取“做两头、歇中间”的方式,避开最高温时段,保证一线作业人员安全。在启动仪式后,他向项目工地的一线工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对工友们不畏酷暑、守岗敬业的精神给予了肯定,并叮嘱他们在高温环境下工作要注意防暑,在日常工作中一定要注意安全。随后慰问人员为一线工友送上了清凉饮品和慰问品。

IMG_1138

IMG_1151

此次活动,如甘露般清凉滋润着全体一线员工的心,受到了工友们的热烈欢迎,极大地鼓舞了工友们的工作干劲。在场施工单位和工友代表纷纷表示,一定用实际行动战高温斗酷暑,安全的前提下,保证项目顺利完成,早日竣工投产。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