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平安兴隆】

我矿举办八抓20项系列创新举措知识考试

作者: 尹大为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02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1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八抓20项”系列创新举措,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大学习、大培训、大考试”专项行动落地落实,结合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2日,我矿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八抓20项系列创新举措知识考试。各单位管理人员及班组长参加考试。

2

考试内容紧紧贴合安全生产工作实际,参考人员根据学习掌握情况认真答题,考场秩序井然。

八抓20项创新举措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的具体表现,是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提升安全生产治理能力的重要手段,也是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我矿积极宣贯,推送安全知识题库,开展日常练习,确保职工切实掌握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建立学习微信群,每日上报职工学习考核情况,检验学习效果。

3

通过专项考试,进一步推动八抓20项系列创新举措覆盖全行业、全领域、全链条、全岗位,提高安全意识、知识和管理能力,消除安全隐患,遏制事故发生,打通工作落实“最后一公里”,奠定安全生产工作基础,推动矿井安全发展。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