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平安兴隆】

我矿迅速传达山东省煤矿事故警示及汛期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

作者: 张鑫朝 李振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02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1_副本

6月1日,我矿召开会议,迅速传达山东省煤矿事故警示及汛期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深刻汲取近期矿山安全事故教训,坚决防范事故发生,确保矿井安全生产。矿长张照允等副总以上领导,相关科室、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6_副本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省委省政府关于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做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增强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坚决防范遏制矿山安全事故的发生。

2_副本

会议要求,要结合各单位实际现状,宣贯好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作风,狠抓责任落实,把“求实”理念注入到矿井的各项工作中,举一反三抓好整改落实,做好汛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强化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措施,坚决防范和化解煤矿重大安全风险,有效遏制煤矿事故,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