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平安兴隆】

兖矿能源来我矿开展求实检查暨安全大检查

作者: 李振 张鑫朝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02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1

5月26日至6月1日,兖矿能源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延伟带领检查组来我矿开展求实检查暨安全大检查。我矿矿长张照允等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副总师,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2

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下井实地检查等方式,分组对我矿采煤、掘进、机电运输、一通三防、洗选、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

4

在6月1日下午召开的反馈会上,张延伟要求我矿,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提高思想认识,让“认识”指导“行动”,切实抓好整改,抓实抓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山东省煤矿事故警示暨汛期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深刻吸取今年以来煤矿事故教训,积极营造“安全生产月”活动氛围,做到提认识、提素质、提水平。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深刻思考10个方面30个问题,做到深层次接受事故警示,切实履行安全生产责任。要时刻牢记安全第一,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认真做好雨季三防、顶板管理、重大灾害治理等工作,持续抓好生产接续工作不放松,提升防范风险的能力,确保矿井安全、稳定、高效发展。

5

张照允表示,将以此次求实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执行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和规章制度,加强矿井各专业管理,强化责任落实,针对存在的问题从根源上分析查找原因,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完善各项工作措施,做实做细矿井各项工作,实现提质提效,不断提升矿井管理水平,推进矿井安全稳定发展。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