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平安兴隆】

我矿举办“安全生产月”慰问活动

作者:  尹大为 王冰 徐娜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02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安全你我他,幸福千万家。矿工叔叔,既然你已经是一名矿工,就要承担起家庭的责任,就要承担起父亲的责任,不管怎么辛苦一定做到安全第一。”6月1日,我矿举办以“安全记心中,平安总相伴”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慰问活动,为井下区队职工送去平安和祝福。

2

活动现场,小朋友声情并茂地朗读《写给矿工叔叔的一封信》,用稚嫩的童声演唱歌曲《童心向党》。

“师傅们,吃块冰凉西瓜,下井注意安全呀!”协管员们亲手送上西瓜,叮嘱职工们牢记安全,坚守“红线”,按章操作,时时刻刻绷紧安全这根弦。

3

“今年‘安全生产月’主题是什么?三乎三惯具体指的是什么?”活动开展安全知识小问答,面向职工随机提问,答题正确发放小礼品,提高全员安全知识水平,增强全员安全综合素质。

1

“要想筑牢安全线,思想意识是关键,六比六争为载体,不掉链。”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文体骨干自编自演的安全警示三句半,潜移默化影响大家将安全牢记于心,遵章作业、安全生产。

   下井职工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干部职工家属的殷切期望,在工作中牢记安全,远离“红线”,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矿井安全生产再立新功。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