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平安兴隆】

我矿召开安全生产标准化推进会

作者: 李振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20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1

5月19日,我矿召开安全生产标准化推进会。矿长张照允等领导班子成员,相关专业副总师,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2

会议组织观看外部矿井安全生产标准化和我矿部分头面精益提升现状展示。与会人员共同对标先进、反思现状,分析查找矿井在安全生产标准化方面存在的典型问题。分管矿领导对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进行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3

张照允指出,全矿各级要统一思想、整体部署,认真学习外部煤矿克服层层困难,提升矿井精益化管理的方法,做到标准先行,一次到位,改善矿井生产环境,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助推矿井安全生产标准化提档升级。

4

张照允要求,要坚定信心,保持恒心,树立安全生产标准化理念。充分认清差距,积极转变观念,通过“问题”看“本质”,规范“人”的安全行为,提升“人”的标准意识,上标准岗、干标准活。要严抓工程设计,明确各负其责。各专业科室要从源头上解决存在问题,规范各类线路、管道布置,提高工作标准。各区队要强化细节管控,以点带面全方位提升安全生产标准建设,优化提升工作环境,积极创建精品工程。要务真求实,不懈怠、不凑活、不折腾。进一步规范矿井各专业管理,加强跟踪指导,专业科室要强化服务职能,着眼帮助区队解决难点问题,既要有点的提升更要有面的规划,层层落实安全生产标准化要求,确保各项工作做到“一步到位”,全力提升矿井安全生产标准化水平。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