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平安兴隆】

生产服务中心党支部 发挥支部堡垒作用 确保防疫生产双线推进

作者: 黄斌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22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生产服务中心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实际,做好“六个表率”为目标,以深入开展“六比六争”活动为载体,践行“严真细实快”的作风,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劲头和行动,强化疫情防控管理,抓实安全生产工作,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

加强责任意识教育,提升担当作为能力。深入开展“两抓两促”形势任务教育,向员工讲清战略目标举措,讲清当前工作重点和难点,讲清纪律作风建设重要性,要求员工正确看待疫情防控形势,坚定战疫信心,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加强党员干部责任意识教育,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做好本职工作,为完成“双过半”任务目标贡献力量。

强化疫情防控管理,筑牢疫情防控屏障。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严格、细化疫情管理、人员管控和生产车间内部消杀等防控措施,组织党员成立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小组,重点做好在岗员工体温监测、办公区域和生产车间的消杀以及环境治理,夯实疫情防控基础工作,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强化业务素质提升,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利用QQ工作群下发岗位操作标准、岗位应知应会等内容,切实增强员工规范操作能力和业务水平。组织“干部上讲堂”、安全知识竞赛等形式开设现场教学小课堂,详细讲解在生产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操作难点以及突发事件的处理等,不断提升员工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全力确保安全生产。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