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平安兴隆】

我矿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共筑反邪防火墙”拒绝邪教承诺活动

作者: 岳蒙 张鑫朝 王培地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18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2

为提高矿区职工家属反邪教意识,进一步加强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矿区环境,5月18日,我矿组织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共筑反邪防火墙”拒绝邪教承诺活动。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蔡好国,副矿长周波,副矿长靳绍波,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3DSC_6333

活动通过牌板展览、横幅签名、解答咨询、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及手袋等形式,图文并茂地向矿区职工家属详细介绍“什么是邪教”、“邪教对社会的危害性”、“邪教的骗人手段主要有哪些”等相关内容。用受骗上当的真实案例告知职工家属邪教组织的危害性和破坏性,鼓励群众勇敢检举揭发邪教的违法活动,增强抵御邪教的免疫力,做同邪教坚决斗争的宣传员、示范员和战斗员。

1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职工家属清醒认识到邪教蛊惑人心、蒙弊群众的丑恶嘴脸,增强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引导广大职工家属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崇尚科学、遵纪守法,坚决做到不听、不信、不传邪教歪理邪说,为构建平安和谐兴隆奠定坚实基础。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