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平安兴隆】

生产服务中心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

作者: 黄斌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04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按照兖矿能源便发【2022】3号中共兖矿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精神及要求,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员工法治意识和识邪、辨邪、防邪、拒邪的能力,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生产服务中心结合本单位实际,开展了反邪教警示教育集中宣传活动。

IMG20220503151621

活动现场,通过播放反邪教宣传视频、反邪教PPT学习“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邪教的骗人手段”、“如何抵制邪教”等内容,并倡导群众要学法、守法、用法,引导他们对邪教组织要坚决做到“四个不”,即:不听、不看、不信、不传,并积极提供涉邪线索,参与到反邪教工作中。

IMG20220503151942

通过学习倡导员工携手努力,崇尚科学、清醒认识邪教反动本质。要求每个人应该自觉地反对、抵制和举报出现的邪教活动。只要大家拥有共同意识、共同行动,坚决反对抵制邪教,这样的状态下邪教才能无处藏身、无处猖獗,让我们的社会更美好、更和谐。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极大地提高了员工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从本质上认清邪教,促进员工防范和处理邪教的意识,增强防邪、拒邪能力,营造了“崇尚科学 远离邪教”的浓厚氛围。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