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平安兴隆】

我矿传达贯彻济宁能源局、能源集团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精神

作者: 王冰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14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1

3月12日,我矿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认真传达贯彻济宁能源局、能源集团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矿区疫情防控工作。矿长康丹等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副总师,基层单位、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3

会议强调,当前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各单位要务必保持高度的敏锐性,压实工作责任,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安全防线,要盯紧风险地区返矿人员,切实做好不必要、不返矿的宣传政策解释工作,树牢大局意识。要加大矿区、家属区、商业街、宿舍楼人员管控,落实管控措施,逐一进行登记、筛查。

4

会议要求,要盯紧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场所、重点人员、重点环节,积极开展流调溯源工作,及时精准推送协查信息,迅速全面筛查、摸清底数、建立台账。要全面做好生产、生活、防疫物资储备工作,做细做牢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关键时刻能够调得出、用得上。要认真反思、总结经验,积极克服疫情防控战线长引起的松懈心理,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机制,认真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