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两化融合】

综采一区多措并举深推“两化融合”

作者: 马乐 张毅   发布日期: 2022年02月24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综采一区多措并举,不断探索“两化融合〞推进新形式、新方法,为进一步实现“管控一体化〞的管理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该工区强化思想引领,按时召开“两化融合”工作会议,系统总结市场化精益化工作开展情况,通过算细账、精益化管理,进一步降低材料费用和成本,提高职工的经营管理意识,引导职工节支降耗日常行为养成,测算下月经济效益和职工收入,促进职工由“发工资”向“挣工资”思想转变。

该工区坚持抓好班组核算,增强节约意识,按各班班组每月的生产任务核定当月材料消耗量,再由材料员按各班组任务将材料消耗量细化分解到班组,按需领取,按消耗考核,从根本上降低班组消耗、增创效益。同时,该工区不断深化岗位操作工序和验收员跟班验收标准,按验收情况登记到精准考核台账进行奖罚,从而调动职工对工作的积极性,促使职工都能做到“上标准岗、干标准活〞,消除人为的不安全因素。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