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红心向党】

党建“1+1”结对共建 互学互鉴促提升

作者: 门惠蕾 金俊杰   发布日期: 2023年12月28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三问六思

图片

 为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12月26日,兴隆庄煤矿组织人事党支部和综合办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1+1”结对共建活动。

图片

 活动中,两家单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以《坚守基层阵地 助力矿井发展》《当好主人翁 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题,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聚焦矿井全年目标任务,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凝聚推进矿井改革发展的共识与合力。

 “你是否把自己当成建设美好兴隆的主人翁?”

 “你的价值应该如何在岗位中体现?”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发挥党员带头作用,更好的提升工作效能?”分别畅谈体会,心贴心进行深入交流,达到了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图片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充分发挥结对党支部的自身优势,推进党建工作与矿井生产经营的深度融合,为矿井高质量发展贡献基层党建力量。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