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红心向党】

兴隆庄煤矿宣讲鼓劲进一线 吹响决战安全年“号角”

作者: 尹大为   发布日期: 2023年12月08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安全宣讲进基层
“安全是石,敲出星星之火;安全是火,点亮心中的灯”“人人都知道,安全第一,可隐患却从未远离我们!”
在兴隆庄煤矿副井候罐室,美好宣传队队员正在声情并茂地朗诵作品《生命重于泰山》。

图片

连日来,美好宣传队进区队到班组,开展“喜迎美好兴隆职工节 奋力冲刺安全年”宣讲活动,用自编自演安全三句半、诗朗诵等形式,潜移默化地安全再叮嘱,让职工感同身受,压实责任,用心用情抓好安全生产,凝心聚力冲刺安全年目标。

图片

下井职工纷纷表示,宣讲给大家送来了知识,送来了安全,一定时刻坚守安全“底线”,自觉遵章守纪,自觉规范操作,全力保安全,为决战决胜全年安全生产、共建共享美好兴隆再立新功。

图片

图片

END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