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红心向党】

【宪法宣传周】兴隆庄煤矿:“宪”在行动 与“法”同行

作者: 岳蒙   发布日期: 2023年12月08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宪法宣传周

12月4日是我国第十个国家宪法日
12月1日至7日是第六个“宪法宣传周”
今年“宪法宣传周”的主题为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
兴隆庄煤矿各基层单位
围绕主题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加强宪法学习宣传
强化全员宪法意识

综采一区

组织职工观看“宪法宣传周”课件,让广大职工了解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和法律效率。通过普及宪法知识,增强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同时也促进职工群众对宪法的尊重和维护意识。(张瑞龙)

图片

综采二区

利用班前班后会和政治学习日时间,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宪法》、《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以及《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等法律法规,开展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扎实推进工会工作法治化”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促进区队安全生产稳定和谐发展。(李春)

图片

综掘二区

组织5个班103人次对《宪法》等内容进行集中学习。引导职工认识了解宪法的诞生过程、重大意义、社会影响,培树尊崇宪法、敬畏宪法的思想意识,提升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能力和水平。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学习成效促进工区和谐稳定。(李建)

图片

掘进一区

通过班前班后会、政治学习日等时间,认真抓好《宪法》的学习,深入领会我国宪法的基本精神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和主要内容,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学深学透,知行合一,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宪法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王维迅)

图片

煤质发运中心

开展宪法宣传活动,宣贯学习宪法相关知识,组织职工观看《宪法的精神 法治的力量——2023年度法治人物》特别节目,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和法治素养,营造了尊法守法护法的良好氛围。(朱伟)

图片

机电管理科

利用早会及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宪法宣传日”PPT课件,进行了学习宣传。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干部群众的宪法意识,增强了他们对宪法的尊重和信仰,同时也促进职工群众对宪法的尊重和维护意识。(金宗帅)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