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红心向党】

李洪国到兴隆庄煤矿掘进二区党支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尹大为   发布日期: 2023年11月16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图片

图片

11月15日,兖矿能源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洪国到兴隆庄煤矿掘进二区党支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我矿党委副书记、矿长周波等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师,相关单位负责人及掘进二区党支部党员代表聆听党课。

图片

图片

图片

李洪国结合自身学习思考和兴隆庄煤矿实际,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高质量建设“四个标杆”示范矿井》为题,围绕深入学习领会核心要义不断筑牢忠诚干净担当思想根基、深刻把握内涵实质持续增强理论指导实践行动自觉、坚持不懈统领各项工作坚决扛起推动事业发展职责使命等方面,深刻阐述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用这一思想武装头脑、学用结合、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迅速凝聚起推动兖矿能源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李洪国指出,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切实把学习研讨和贯彻落实成效转化为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生动实践。

李洪国对我矿今年以来在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经营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给予肯定,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埋头苦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征程上跑出“加速度”,在高质量发展中争当“排头兵”,为加快建设国际一流、可持续发展的清洁能源引领示范企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图片

图片

周波表示,以此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为契机,坚持真学真信、持续做好“深化”文章,坚持细照笃行、持续做好“内化”文章,坚持知行合一、持续做好“转化”文章,全力争当安全管控、技术创新、降本增效、改革发展“四个标杆”,在守正创新中推动矿井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图片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