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红心向党】

济宁辖区煤矿来兴隆庄煤矿调研交流

作者: 岳蒙   发布日期: 2023年11月13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图片

11月10日,济宁市能源局牵头组织济宁辖区煤矿来兴隆庄煤矿调研交流工作。副矿长张全明,副矿长靳绍波,安全总监姜海峰,相关副总师,相关单位、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片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兴隆庄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情况汇报以及《安全生产标准化指导手册》编制与应用介绍,观看了专题片《一流示范勇担当——兴隆庄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速写》,随后深入井下10310综放工作面实地参观,探讨交流。

图片

调研组对兴隆庄煤矿坚持“设计先行、合规合标、简单易行、管理可控”的安全生产标准化总体思路和“简约的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目标,全面推动精品头面、精品岗点建设,以点带面、示范引领,持续提升矿井安全生产标准化水平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进一步对标学习经验,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学习借鉴安全生产标准化典型经验做法,不断探索新思路、实现新突破,为矿井安全生产奠定坚实基础。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