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红心向党】

综掘二区车间工会学习宣传《论述摘编》有声有色

作者: 李建   发布日期: 2023年10月31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图片

图片
图片

综掘二区车间工会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论述摘编》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使命感、责任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入学习领会重要论述,推动学习贯彻进一步走深走实,形成新的生动实践。

图片

该工区通过采取集体学习、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围绕《论述摘编》出版发行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以及贯彻落实的主要措施等方面,对学习贯彻《论述摘编》进行了深入解读,内容详实,针对性强,既增强了大家对《论述摘编》的学习领悟,又为下一步工作作了很好的指导。

图片

通过专题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论述摘编》所蕴含的道理、学理、哲理的理解,该工区职工纷纷表示,要增强学习意识和学习能力,推动全面学和系统学有效结合,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增强责任担当,发挥学习典型引领示范作用。

图片

同时,该工区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到车间工会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进一步把牢车间工会工作前进方向,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奋力开创车间工会工作新局面,助推工区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